YouTuber米砂身兼AV監製,近日還投入百萬成本製作AV版《魷魚遊戲》,名稱叫《鮑魚遊戲》。日前她在限時動態與網友互動,先是被問到自製AV作品的上市時間,她則公開「預計12月中發佈」,不過否認《鮑魚遊戲》11月底要出續集,也被問到特斯拉購入至今的心得,她則覺得很方便,因為不用自己停車,不過瞬間加速實在太有感了,讓她有點抖。

YouTuber米砂身兼AV監製,日前推出《鮑魚遊戲》叫好又叫座,再創事業巔峰,她在社群媒體上與網友互動,被問到自製AV作品的上市時間,她解釋至少拍完20部才公開,「預計12月中發佈!」不過有網友提到聽說11月底要出《鮑魚遊戲》續集,米砂則否認。

也因為她在AV界的成功,讓她成為有車一族,買了要價近200萬的特斯拉,網友問購入特斯拉心得,米砂則覺得很方便,因為不用自己停車,不過最不習慣的就是瞬間加速實在太有感了,「每次加速自己都有點抖。」

【更多的Misa米砂—訂閱Misa米砂的IG吧!】

米砂否認11月底推出鮑魚遊戲續集。   圖:翻攝自米砂IG

米砂分享使用特斯拉的心得。   圖:翻攝自米砂IG

米砂透露新作品預計12月中上市。   圖:翻攝自米砂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