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瑟夫薩泰爾娛樂旗下的喜劇演員,時常扮演各種角色嘲諷時事,被粉絲譽為「高級酸」的表率。喬瑟夫的助理Jully常常在他的影片扮演不同的角色,也因為演出手搖短片「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」引起關注,不過在最新的影片中,Jully宣布她將離職去德國深造,讓網友大呼不捨,而喬瑟夫也在影片中丟出一疊鈔票,傲嬌表示:「不是結婚基金。」

常常在喜劇演員喬瑟夫的影片中出現的助理Jully,宣布她將辭職去德國深造,過去她因為出演喬瑟夫的影片「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」引起關注,該影片主要在諷刺很多手搖店都喜歡把飲料的名字取得很奇怪,並受到關注,至今在臉書累積了近千萬觀看,其中在片中飾演店員的Jully因為露出笑臉要他大方把奇怪名稱的飲料「講出來」而竄紅。

不過喬瑟夫昨(28)日晚間上傳一段新的影片,透露Jully將離職去德國深造,Jully坦承當初是為了節省經費才答應露臉,沒想到演著演著人氣跟著上漲,還有廠商會要求拍片需要她出現,讓她很感謝有這麼難忘的工作經驗,影片中喬瑟夫一直拒絕送行,只是先是丟出辦公室鑰匙,後又拿出一大疊鈔票,更強調不是「結婚基金」,並要她「不要回來」。

不過最後Jully確定離開辦公室後,喬瑟夫想到彼此工作的畫面追了出去,本以為是要講什麼感人的話,沒想到只是說了句:「演出費還是還給我好了。」當場被Jully賞了一巴掌,事實上,Jully也曾在影片中打喬瑟夫巴掌過,讓喬瑟夫事後在社群媒體上幽默寫下:「從一個巴掌開始,然後用一個巴掌結束。」並表示去德國沒什麼大不了的,反正有飛機。

Jully離職也讓很多網友感到不捨,「超難過耶!!眼淚掉下來了,感謝妳,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」、「天啊!超喜歡助理的啦,連離職影片都很有你們的風格,真的很喜歡,祝助理一切順心」,同是薩泰爾娛樂喜劇演員的賀瓏也表示:「不哭不哭,眼淚是珍珠。」

Jully因為出演喬瑟夫的影片「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」引起關注。   圖:翻攝自喬瑟夫YouTube頻道

Jully離職喬瑟夫丟出一疊鈔票。   圖:翻攝自喬瑟夫YouTube頻道

喬瑟夫事後表示:「從一個巴掌開始,然後用一個巴掌結束。」   圖:翻攝自喬瑟夫IG

Jully離職讓很多網友直呼不捨。   圖:翻攝自喬瑟夫YouTube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