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障礙?」民進黨前立法委員段宜康今 (29) 日發布一篇以此為題的貼文,和鄉民討論特殊且至今高懸的「顏寬恒障礙」,引起討論。

民進黨前立法委員段宜康今日發了一篇以「顏寬恒障礙」為題的貼文,文中寫道,顏寬恒第四會期其所屬的司法法制委員會有 44 次發言機會,但卻僅上台質詢一次,因此寫下質詢率 2.3% 的紀錄,可以說是創下了難以打破的「顏寬恒障礙」。

文中也寫道,顏寬恒靠著眾叔伯兄弟之力還是當選連任。更笑稱顏寬恒連任之後下了苦功,從連照著質詢稿唸都不會,進步到可以結結巴巴把稿子唸完了。

底下留言也紛紛表示 :「有點頭腦的都知道他不適任,但有投票權的中二選民能否做出正確決定,就靠大家的教育了!」、「牠是來護航家業的,又不是來質詢的,不是嗎?」

而社運名人「音地大帝」也於近日前往視察顏寬恒的在地政治,他於昨(28日)於臉書發文總結顏寬恒地在地政治就是一個「飽」字,他說明顏寬恒在霧峰辦了多場里民政見說明會,甚至一個晚上就要跑超過三場,他也直言 :「有錢真好,一個晚上可以一口氣辦好幾場米粉場,配合的里長也真多」。

網友則紛紛留言 :「吃飽的政治」、「吃好,吃飽,跟餵食一樣!這就是在地」、「吃飽喝足再把票投給林醫師」、「秉持一貫的拿人手短,吃人嘴軟的理念在經營他所謂的在地服務」、「不錯吃的樣子,這就是所謂的在地服務」、「不講幹話,吃飽最重要」。

段宜康臉書談顏寬恒障礙。   圖 : 翻攝自段宜康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