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四個都同意,台灣更美麗」公投宣傳遊行活動,今(28)日在高雄文化中心出發,孫文學院校長張亞中,市議員陳若翠,劉德林、李眉蓁、陳美雅、陳麗娜等人熱情出席,張亞中呼籲1218公投日希望高雄市民一定要出來,這是比總統選舉還重要的投票,再忙也要出來投下同意票。

「四個都同意,台灣最美麗」公投遊行活動,在張亞中一聲令下正式出發,雖然天空飄著小雨,仍阻擋不了遊行車隊的熱情,計有360幾部機車的參與遊行,有些支持者見到遊行車隊,比起大姆指稱「讚」,讓遊行的支持者增加不少信心,車隊按著申請的路線前進,不去影響其他車道車輛通行,沒有吵雜的響聲,僅有溫馨、和平、理性的訴求。

張亞中表示,1218公投投票日,希望高雄好友再忙也要出來投下同意票,這是一張攸關到台灣未來的生活環境,這張公投票不是政黨對決,而是人民表達對民進黨政府的政策不滿,台灣鄉親吃下萊豬的後果如何,不僅對自己的健康有極大影響,也影響到未來子孫,所以,1218公投日,一定要出來投票,「救台灣、救子孫、救自己」。

陳若翠指出,民進黨政府為了政黨利益,不顧百姓生命健康,黑箱同意進口萊豬,我們絕不能同意,自己的健康自己顧,萊豬絕對不能進來,不能讓萊豬危害到百姓的健康與安全,人民要以公投票來表達對民進黨政府的憤怒與不滿。

 

國民黨「四個都同意,台灣更美麗」公投宣傳遊行活動28日在高雄文化中心正式出發。   圖:陳若翠服務處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