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李元玲有亮眼外貌與姣好身材,常常在社群媒體上曬性感美照,IG粉絲追蹤直逼218萬,會彈鋼琴,又會跳芭蕾舞,常被誇才貌雙全。由於很多網友質疑她過度修圖,讓她曬出川字腹肌照反擊,表示她是靠努力練成自己想要的身材。

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在社群上PO出自己的性感美照,穠纖合度的姣好身材讓很多網友質疑修圖修太多,她昨(25)日曬出川字腹肌照反擊,表示那些覺得她修圖的人,只是不願相信照片上就是真實的她,並強調「照片中的我是怎樣,現實生活的我就是這樣」,自己是靠努力健身才能擁有這樣的身材。

李元玲霸氣回應酸民,也讓很多網友力挺:「雖然我忌妒你的身材,但是我更羨慕你的身材,尤其是要跟你學習你的那份堅持」、「說得真棒,酸民就是自己達不到,所以才會一直酸,妳超棒」、「妳說得對,不要理會酸民,太在意他們的說話,只會令自己不開心,對嗎?我支持妳」

【更多的李元玲—追蹤李元玲的IG吧!】

 

 

李元玲反擊酸民。   圖:翻攝自李元玲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