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77老大畢業於中醫系,目前YouTube頻道已逼近百萬訂閱,內容多元從健康養生到兩性問題都有涉獵,他日前在「77老大出任務」系列影片中,發起替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的善舉,因為距離今年度募集的目標還缺4000萬張,他還號召身邊的朋友李千那、白癡公主拐拐、反骨等網紅、藝人朋友一起共襄盛舉,順利的在1個月時間募集到4000萬張發票。

77老大最新一期「77老大出任務」系列影片中,替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,由於今年的目標是募集6800萬張發票,但因疫情影響,在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,還缺少4000萬張發票,為了完成這個任務,他還找來了E.SO瘦子、李千那、白癡公主、拐拐、反骨陸續力挺,其中瘦子更是直接開直播,以在線5萬人的強大號召大家捐發票。

拐拐則自行再找了20名網紅幫忙分享消息,眾人齊發功,在1個月時間順利募集到4000萬張發票,有助院民們的使用物資不致短缺;77老大親自到苗栗的創世基金會,了解長期臥床院民的實際需求,發現院民大部分都有氣切,個案有很多痰,希望透過這次走訪,以自己的中醫專業去幫助他們減少病痛。

【更多的77老大—追蹤77老大的IG吧!完整影片看這邊。】

77老大替創世基金會一個月替創世紀金會募集4000萬張發票。   圖:77老大/提供

77老大親自到創世基金會幫忙。   圖:77老大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