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「伊梓帆」和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梓梓,擁有23吋的螞蟻腰、32E的傲人上圍和44公斤的仙女體重,被稱讚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近日曝光一組辣照,大秀川字腹肌和背肌,但是被問到怎麼維持身材,她則坦承沒有刻意維持體重,可能最近較忙變瘦,加上常練舞運動量大的關係,好身材也讓網友相當驚艷。

梓梓近日在社群媒體曝光了一組照片,身穿白色無袖短版上衣、咖啡色運動褲和籃球鞋登場,露出完美的川字腹肌和背肌,表示最近大家都覺得自己變瘦了,但強調自己沒有刻意減肥,而是因為最近太忙體脂比較低,體脂變低長肌肉就看起來就會比較瘦,加上幾乎每天都在練舞運動量超大,不過她姣好的身材也讓網友覺得真的「太不科學了」。

梓梓的美照也讓很多人頻頻誇獎,「梓壯力健ps腰太幼了」、「最強綺麗美人」、「身材好好」、「這腰好厲害」、「身材超好,好喜歡腹部的線條」、「球鞋女神」藍辰語也稱讚:「天啊….超出完美!!!根本不科學啊」

【更多的梓梓—追蹤梓梓的IG吧!】

 

 

梓梓表示自己沒有刻意減肥。   圖:翻攝自梓梓IG

「球鞋女神」藍辰語也稱讚梓梓的身材。   圖:翻攝自梓梓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