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,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今(25)日接受節目專訪表示,林靜儀被問及關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打顏寬恒,是否會讓她感到「被邊緣化」,林靜儀說,有些議題大家關心是好事,但國民黨把媒體人的監督與關注拿來說是選舉操作,是「很可笑的事情」。

林靜儀指出,她不是只有自己在選舉,民進黨跟基進黨是一起合作,因此選舉團隊有6位地方市議員及5個陳柏惟的地方辦公室,希望大家不要忽略她在地方的努力,直接連結成跟周玉蔻的關係。她說,「現實一點說,國民黨就是『很怕嘛!』怕周玉蔻的力道,才會想把這件事聯結到選戰來。」

林靜儀表示,外界指出林靜儀怕被孤立、被邊緣化,她強調,完全不會這樣想,她的競選團隊大家都非常努力在拚選戰,不用拿媒體作為來見縫插針。至於周玉蔻是否幫忙到,林靜儀認為,這些作為會反應在收視率上,代表大家很關心;媒體人持續地追蹤,跟在地方上選戰的做法,相信是不矛盾、不衝突,但是也不同步。

針對打法太過激烈是否引起「反效果」,林靜儀說,應該是沒有重疊,她在路口拜會的對象,跟政論節目上的族群對象,應該有「一定程度的不同」,大家各自都有想要說服的對象,以及選民也各自會選擇想要得到的資訊,這是不一樣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