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理科先生結婚5年,日前傳出婚變,傳主因是理科先生不願回台,雙方長期異地生活,因此決定協議離婚,不過經紀人否認,表示兩人的個性、價值觀一直都不同,日前理科太太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兩人為了修補婚姻關係,早就有在做婚姻諮商,不過仍然無法解決,只好接受放下,也表示將去凍卵,如果以後想生,隨時要生都可以。

理科太太日前接受媒體訪問首談婚變,表示之前為了修復夫妻關係,兩人一直有在做婚姻諮商,只是處理了好一陣子也無法解決,讓他們協調後決定離婚,並表示:「婚姻問題就是人生的一部分,不如好好地面對處理、無法解決就接受放下。」強調離婚不是一時衝動,還開玩笑回應,避免婚變的方法就是不要結婚。

雖然說不想結婚,但34歲的理科太太表示,她仍然想好下個月要去凍卵。因為女性在34歲是生育黃金時期的尾巴,這樣之後想生隨時都可以生,她昨(23)日也分享和兒子參加運動會的過程,表示兩人的個性很不同,兒子很享受遊戲,但自己總是會不小心過份認真,並表示運動會後和兒子多了一份革命情感,有很不同的感受,看的出來和對兒子的溫柔與用心。

【更多的理科太太--追蹤理科太太的IG吧!】

 

 

理科太太分享和兒子參加運動會的過程。    圖:翻攝自理科太太IG

理科太太表示和兒子的個性很不同。    圖:翻攝自理科太太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