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6月大S就爆出與汪小菲婚變,爾後相關的消息就沒有停過,終於於昨(22)日宣布跟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,男方媽媽張蘭正好也開直播,被問到兒子雖然不願意多談,但仍感嘆「可憐我兒子」,心疼兒子疫情發生後就到處跑,做了超過100多次核酸檢測,對此,ICU醫生陳志金提出疑問:「為什麼婆婆要開直播說自己兒子可憐?」並認為都是大人了,就交給雙方自己處理就好。

藝人大S跟老公汪小菲於昨(22)日發聯合聲明宣佈離婚,離婚手續也已經辦理。汪小菲媽媽張蘭昨(22)日在高鐵上開直播,剛好被問到兒子離婚的事情,她則心疼的說:「可憐我兒子」表示汪小菲在疫情發生後就四處跑,光核酸檢測就做了100多次,並表示:「兒孫自有兒孫福,汪小菲都40幾歲了,還管他呢。」

不過ICU醫生陳志金則發文指出,明明大S跟汪小菲都是40歲的大人,婆婆還早開直播說自己的兒子可憐,並反問:「難道別人家的女兒就不可憐嗎?」並感慨表示,在媽媽眼中,似乎都是別人帶壞「自己的乖兒子」,認為結婚這件事還是讓兩人自己解決吧!

對此,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表示認同「有時候會離婚真的和長輩有關」、「我也被講過類似的話,我們只是夫妻吵架,公婆卻說他們兒子很可憐,被我欺負,還要找我父母出來談」,但也有人緩頰,「是說女的也不是什麼溫良恭儉讓之輩,媽媽心疼兒子很正常啦,反正一切都剛剛好。」

【更多的ICU醫生陳志金—追蹤ICU醫生陳志金的FB吧!】

陳志金不認同張蘭開直播議論兒子的做法。   圖 : 翻攝陳志金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