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第二選區將在明年1月9日進行立委補選,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今(24)日PO出一張民眾提供的通知單,寫著工程說明會的與會人員包含顏寬恒服務團隊,旁邊被打碼的手寫字跡則為「備晚餐」。李雨蓁批評,顏寬恒一方面切割爸爸顏清標、企圖「洗白」,另一邊仍持續在地方請吃飯、綁人頭的招式,不曾停歇。

李雨蓁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通知單,主題為「六股路拓寬工程動工說明會」、「中投公路與板橋路東、西路口拓寬計畫說明會」,並註明:請各位六股里民踴躍參加,參與的里民越多,民意代表越重視六股里內建設。活動與會人員包含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、顏寬恒服務團隊等。

她表示,這張通知單是昨晚有民眾跑到霧峰主任家,親自偷塞給她的,民眾說自己不敢打電話,怕被人發現,甚至連旁邊被打碼的「備晚餐」手寫字跡也擔心被認出來。李雨蓁指出,這張通知單的背後意義就是「你們不出來支持,休想以後有建設」。

李雨蓁批評,顏寬恒一方面在媒體空戰上表現出「挨打」的樣子,並藉各種質疑,切割顏清標的犯罪行為,企圖洗白自己,博取同情票;另一方面,在地方上仍使用過去那套請吃飯、綁人頭的招式。

她說,罷免連署時就曾接獲民眾通報,有鄰長拿著連署書登門拜訪,說他們都有固定被分配的份數。李雨蓁表示,這次補選也不意外,有些里、鄰長已經被下達指令必須造冊,以方便比對投票所開出來的票數。

李雨蓁直言,「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在媒體上顏家被檢視得很慘就鬆懈,事實上顏家靠的從來都是綿密的地方組織動員系統。」她指出,「顏家做過哪些事在地人早就心知肚明」,也正因如此,當民眾被登門詢問、被電話關切、被人情關係綁架時,很難表達自己最真實的心聲,「這就是在地鄉親的困境與為難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