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在臉書發文指「蔡政府的社會安全網,網得住風向、但網得住不肖份子嗎?」顏的對手林靜儀今(23)日表示,社會安全網主管機關是衛福部,但顏寬恒說的治安問題,主管機關是內政部,「顏寬恒光是這個議題是誰在主管都搞錯了」。

林靜儀說,社會安全網是國家針對弱勢者所做的一些措施,不要讓這些人落入更艱難的處境,她的粉專上有特別提到立委任內有關於社會安全網的許多提案,如果顏寬恒真心要關心此事,要先搞清楚方向。

林靜儀被問到媒體大量報導周玉蔲爆料顏家財產問題,是否擔心被邊緣化?她表示,台北媒體關心台中補選非常好,她不會覺得被邊緣化,因為全台灣只有中二選區在選舉,很多地方的議題被報導,絕對是好事。

林靜儀說:「顏委員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很喜歡這位發言人,但周玉蔲不是我的發言人,顏委員不必代替我發言。」

對於顏寬恒批評林佳龍之事,林靜儀表示,很多台中市民都知道林部長當市長時有多努力,建立了很多好的政策與制度,如果由顏委員來說別人的黑歷史,很不適當,尤其顏自己正被檢視,而林佳龍在交通部長任內的努力,全台民眾都有目共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