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選區補選戰況激烈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頻頻針對房產、財產問題攻擊顏家。針對周玉蔻連日的指控,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今(23)日接受震傳媒「新聞不芹菜」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時表示,「真的會讓我錯亂以為是在跟她選」,並指出林靜儀最近積極在地方走動,是想拿回主導權。而針對婚姻問題, 顏寬恒說他第一次擔任立委時就有回答過相關問題,確實是離2次婚、結3次婚,最後一次結婚是在2013年,必須承認過程中與太太之間有許多摩擦,他笑著說,「都是我的錯,妻子沒有錯。」

顏寬恒說,「周玉蔻真的讓我錯亂,到現在為止也還是周玉蔻,可能最近會換別人來攻擊了」,而林靜儀最近很積極在地方走動,是希望能搶回主導權,對於周玉蔻的烏龍爆料與指控,律師函都已經寄出,陸陸續續的指控不僅有一次,若有不斷重複,或是有新的說法,只要涉及到毀謗、意圖使人不當選等,都會採取法律行動。

他表示,林靜儀應該不想要有周玉蔻這個發言人,林靜儀就是發現這個危機很大,所以趕快回到地方來走動,讓鄉親看到她,否則在空戰方面,林靜儀確實被邊緣化。

此外,專訪中也談到外界攻擊顏家跟鎮瀾宮關係,以及顏寬恒夫妻婚姻問題。顏寬恒認為,台灣人都很善良,選舉不要選到沒有人性,而是要選人,媽祖是種信仰,去破壞、抹黑會引起人神共憤,也是不可行的。他說,每到節慶時,總統、院長、地方首長、立委等,都會來鎮瀾宮噓寒問暖,因此他強調,信仰是必須尊重的,每個人可以有不同選舉立場與主張,但不該用這種方式來撕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