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團Apink隊長初瓏出道10年來形象極優,待人也非常真誠。不料在今年初時,她竟被國小同學爆料校園霸凌和疑似未成年飲酒的照片,雖然她道歉承認在未成年時飲酒,但否認暴力行為。而近日初瓏的法律代理人透露,金姓爆料者承認了爆料內容為假話和惡意將不相關的照片、音檔流出,而該爆料者也將被移送法辦,初瓏也算是擺脫了校園霸凌的嫌疑。

Apink初瓏法律代理人今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,表示2021年3月該名爆料者向不少記者寄爆料信件,指控曾遭到初瓏霸凌等的虛假內容,導致初瓏沒辦法在螢光幕前活動,所以初瓏便委託了律師事務所,希望能協助制止爆料者繼續散布虛假的謠言,然而該爆料者並沒有停止,因此律師在2021年4月向爆料者提告。警方透過7個月的調查,期間也傳喚包含初瓏、爆料者與現場的目擊者等人釐清雙方關係以及當年的事件發生經過,最後警方發現爆料者利用當時社會上爆料霸凌的氛圍,在網路上公開了惡意的剪輯錄音檔,並附上與此事件毫無關聯的照片,以虛假的內容威脅初瓏,而爆料者也在調查後認罪,將會被移送法辦。

而最後經紀公司也表示,警方對於初瓏是否曾參與校園暴力進行了調查,但因為當事人之間的口供不一致等眾多原因結合,警方最終也做出了無法判定為校園暴力是否存在的判斷,而公司與律師也將會持續協助調查機關以釐清此事情的事實真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