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》北美戰隊Dignitas台灣時間今(22)晨宣布,前PSG Talon打野選手River正式加入隊伍,而在後者加入戰隊後,DIG戰隊隊伍名單已有四名選手,目前只剩下中路選手懸而未決。對此,River的前東家PSG也在官宣文章下方留言給予祝福。

韓籍打野River職業生涯自日本賽區起步,他在2018年底首次來到台灣加盟現已解散的ahq戰隊,並幫助隊伍在隔年春季賽取得第四名成績,但短暫待了一個賽季就再次返回日本賽區,直到2020年元月再度回到台港澳地區加盟Talon Esports、迎戰全新的PCS太平洋聯賽,這一待就是兩年的時間。

River過去兩年隨PSG Talon取得許多優異成績,包括三度聯賽冠軍、一次MSI季中賽與兩度出征世界大賽,最好的成績是S11世界大賽小組賽取得三勝三負成績,但仍無緣挺進八強淘汰賽。

作為River的新東家,DIG戰隊去年賽季合計取得23勝22負低空飛越五成勝率的戰績,季後賽首輪先是以一比三輸給Evil Geniuses,後再於敗部首輪慘遭Immortals戰隊以直落三橫掃出局,結束2021賽季。

DIG戰隊也在季後一口氣與三位選手分道揚鑣,只留下21歲的上路選手FakeGod與越南籍下路Neo,並於近日先後簽下資深輔助老將Biofrost與River,目前只差中路缺口就能完成先發五人名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