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》前世界冠軍中路Doinb昨日在實況當中透露,將加盟社群中傳聞的那支戰隊,也就是LNG Esports戰隊,但因為隊伍尚未官宣,所以他不能直接講出名字。若真如此,這將是LPL賽區兩位最頂尖的中路和打野選手合璧,Doinb或將與「野區之王」韓籍打野Tarzan搭檔,再次衝擊世界大賽與隊史更好的名次。

Doinb昨日在實況表示,他的隊伍已經確定了,「就是你們在網上看到的,我沒有辦法直接提戰隊的名字,因為還沒有官宣」。他還自曝有很多故事想說,就等到正式官宣再向粉絲分享。

他自己也說,之所以決定這麼快,可能是自己運氣比較好,「算是一個運氣好的中單,我想去的每個俱樂部裡面,都有想跟我一起的(選手),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讓我比較好做決定吧」。

而作為S9世界冠軍隊伍,FunPlus Phoenix在Tian、Nuguri與Doinb確認離隊後,昔日奪冠元老只剩下下路組合Lwx與Crisp,兩人的合約都是到明年到期,而在他們的好戰友一一離隊,可以預料到明年的FPX戰隊將會有一段艱苦的磨合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