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以惡搞配音影片在網上爆紅,拍片風格在網上吸引許多粉絲,頻道超過154萬人訂閱,日前她分享凍卵療程的紀錄,不過卻被少數網友質疑「趕快結婚不就好了」,對此她無奈回應:「是不是想太簡單?」

表示本來生小孩不在自己的人生規劃裡面,不過因為今年發生太多事,讓她覺得有個小孩也不錯,因此決定去凍卵,日前正式進入療程,開始施打排卵針,並拍片紀錄自己在家施打排卵針的身體反應,白癡公主透露打完後感覺像是有重物壓在下腹部,「晚上有伴隨著一點噁心,食慾不是那麼的好。」辛苦過程讓人看了相當不捨。

有部分網友不認同她的做法,紛紛留言:「不是應該更積極接交友軟體的業配兼使用,趕緊找到一個對的人?」、「趕快結婚不就好了,幹嘛這麼麻煩」對此,她則回應網友:「人家還是用行動力去凍卵了」,但也反問網友:「關於我決定凍卵,結果是不是想太簡單了」。

【更多的白癡公主—追蹤白癡公主的FB吧!】

 

白癡公主回應網友。   圖:翻攝FB/白癡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