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鄧佳華昨(20日)在臉書突發文宣布已從直播主連千毅的公司離職,表示下週就要到新公司開始工作,對此老闆連千毅開直播怒嗆:「明天起無限期冷凍。」

鄧佳華在臉書中發文:「離開舒適圈,新工作要穩定的做」,堅決離職的態度,氣得連千毅要喊告求償,透過公司的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:「本公司周一將由經紀人,布丁,正式對鄧佳華提出違反合約的告訴!也會發存證信函給他將要任職的公司,鄧佳華與本公司有三年的合約,如果不想增加訟累,請三思而後行!」而且從明天開始,他將會無限期冷凍對方,「以明示合約精神!」

連千毅更在直播中無奈說:「你上個月只剩27塊錢,已經走投無路的時候,是我出手幫你。」對鄧佳華喊話:「不要身上有了幾毛錢了,有一點知名度,就開始想要跟人家耍大牌。」表示開直播是要提醒其他業者,由於鄧佳華當初有簽合約,因此若是其他業者給他工作,將會寄存證信函給對方。

 

連千毅透過公司臉說發文。   圖:翻攝自FB/蘭庭精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