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頻道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以亮麗外型以及火辣身材走紅,在網上為不少人的女神,而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,驚喜表示在臉書上收到蕾菈的邀請通知,引來底下留言一陣熱議。

蕾菈經營個人頻道,主題多為生活類型,時常分享工作照以及生活日常與粉絲互動,亮麗外型吸引超過116萬人追蹤,近日有網友以「臉書收到蕾菈邀請」為題在Dcard上發文,表示看到邀原本還不相信是本尊,結果點進去個人頁面之後發現,確實是本人沒錯,「到底是真的假的」,掀起討論。

網友紛紛在留言區留言:「妳知道這樣妳就是VIP嗎?」、也有人分享自己也曾收過藝人的臉書邀請:「之前也收過藝人的邀請,進去後發現就是各種開團跟分潤連結」,有網友幫忙解答:「你應該有追蹤他的FB粉專? 如果是粉專連結開設的社團 可以設定自動邀請有按讚粉專的人加入社團唷」

【更多的蕾菈—追蹤蕾菈的IG吧!】

 

網友發文分享收到臉書邀請。   圖:翻攝自Dc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