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自稱「FBI帥哥」走紅的網紅鄧佳華,今年9月被直播主連千毅簽下,引起網上一陣熱議,昨(20日)鄧佳華在臉書發文,表示:「離開舒適圈,新工作要穩定的做」,透露已從連千毅的公司離職。

鄧佳華原先是先進入連千毅的海皇水產上班,卻因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,試用期未通過,而後加入連千毅的直播團隊。沒想到鄧佳華傳出頻頻騷擾女網紅,曾直接在臉書標記辣模Yumi.k,並向對方要「安全之吻」。對此老闆連千毅氣炸直呼「大頭症,無藥可醫」,接著對鄧佳華祭出「封殺警告」,冷凍一星期。

而昨日鄧佳華無預警發文寫下:「離開舒適圈,新工作找到要穩定的做」,接著又發文說明已經找到新工作,下禮拜開始上班,「我確實要離開舒適圈,下禮拜一的新工作會穩穩的做,現在的我是自由自在的,這感覺好多了」而連千毅先前跟鄧佳華簽下3年合約,月領3萬元,視表現給予獎勵金,毀約者要賠償2千萬,網友也在貼文中提出疑問:「你不是有簽約是怎了?」

 

鄧佳華臉書貼文。   圖:翻攝FB/鄧佳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