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,憑著樂觀幽默的性格受到粉絲喜愛。近日他到台中渡假,在超商買完東西後,竟然大方地在隔壁的零錢發票箱投入1000元行善,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投到了發票投入孔,孫生也傻眼,忍不住罵自己「白癡」。

孫生在社群媒體上透露目睹連環車禍,差一點自己也要出事。本來前面兩台車都摔出去,他前面那台車的騎士還倒在地上打滾,自己就是第三台,真是驚險一瞬間,由於孫生還要趕時間,就幫忙叫了救護車和警察就先走了,除了希望前面那台車的騎士沒事,也提醒:「騎車務必要注意安全。」

事後孫生到超商買東西時,在一旁的零錢發票箱丟了1000元,並呼籲:「大家要像我一樣多做善事!知道嗎!用我早晨微薄的一點力量,給妳們幸福。」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他投錢進去的地方是「發票投入口」,少網友看了笑虧「老闆那邊是發票的前面才是零錢跟鈔票」、「投錯了吧」、「發票投入孔」,孫生也回覆:「投錯,我白癡。」

【更多的孫生—追蹤孫生的IG吧!】

孫生透露目睹連環車禍。   圖:翻攝自孫生IG

孫生超商捐一千元。   圖:翻攝自孫生IG

孫生被網友發現捐到了「發票投入孔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孫生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