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北記者、目前服務南韓《東亞日報》的朱成夏,近日曝光北韓金氏政權和高官的選妃秘辛,過程相當專制,他還透露,落選者會淪為高官的洩慾小三。

北韓政權內部,有個美女雲集的「歡樂組」已經是公開的秘密,許多人都聽說過這個專門服務金氏家族和北韓高官的美女隊伍,據傳除了服務領導人的娛樂生活,更有傳言說還包含了陪酒和性服務。

朱成夏的報導中指出,過去歡樂組的選拔,由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的「 5 課」負責,負責選拔任務的男幹部,會衝進教室物色女學生,把漂亮的女生叫起來檢查一番後,隨後將女學生帶到校長室。因此也有傳言說,被叫到校長室的女生,都是認證過的正妹。

朱成夏也指出,幹部們在學校進行第一次篩選之後,會將這些女生送到醫院進行第二次檢查,主要檢查身體狀況。除了看是否健康、有無傳染病之外,還會檢查是不是處女。最後會有 50 名正妹進入決選。幹部還會製作三頁的報告,第一頁是容貌和全身照片,第二是家族背景,第三頁則是正妹表達對領導人忠誠的「血書」。

經過重重審查之後,當局會選出最後的「冠軍」、「亞軍」,這兩名正妹將會直接送到領導人身邊,陪領導人一起娛樂,一起游泳、唱卡拉OK等等。

據悉在已故領導人金正日時代,最後一次選妃舉辦於 1994 年,直到現任領導人金正恩在 2012 年接班後,才再次開啟選妃。

據報導稱,這些被選中的正妹,除了會負責陪伴領導人的娛樂活動,還會陪酒,甚至是提供性服務。而落選的女生,則有傳言說會被高官包養

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 (中)。   圖 : 翻攝自YTN影片截圖

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時代,最後一次選妃舉辦於 1994 年。   圖 : 翻攝自t.sina.cor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