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選區補選將於明年1月舉行,國民黨派出前立委顏寬恆對決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。近日媒體人周玉蔻頻頻攻擊顏家,砲火猛烈;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加強輔選力道,但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卻在「宅神」朱學恒的直播節目上指出,這些爆料沒有什麼用,反而會讓林靜儀進退兩難,更大酸「這幾天感覺是周玉蔻和顏清標在選」。

周玉蔻近日屢屢對顏家的財產問題提出質疑,「宅神」朱學恒日前直播時表示,周玉蔻漫無章法的亂打讓他覺得很奇怪。郭正亮則對此分析,林靜儀最近一直幾受周玉蔻的專訪,恐使林靜儀現在越來越進退兩難,因為到時只要有人喊話「投給林靜儀就是投給周玉蔻」,將會對林造成衝擊。且他認為這些爆料資料可能不會造成太大的效果,他指出,顏家已經選了2、30年,顏清標的資料幾乎都被挖出來過,你認為這樣有效嗎?

此外,郭正亮昨(18)日在政論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節目中表示,其實顏寬恆的策略很聰明,他主打地方服務,且與市長盧秀燕和立委江啟臣維持相當好的連結,藉此就可以鞏固紅黑派的勢力,也因為他強調在地,才可以與林靜儀做出區別。

他也指出,因林靜儀現在也須出席公投宣傳場合,因此補選選戰真正的開打應是在公投後;且目前周玉蔻打顏家,打得比林靜儀還用力,所以地方上反顏家的人比較容易看到周玉蔻。但到底是周玉蔻形象好?還是林靜儀形象好?這對林靜儀來說恐是一個警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