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(19)批顏寬恒「不顧台中人死活」,阻擋台電中火燃煤機組更換為天然氣機組,破壞台中空氣清淨計劃的進行,「謀財害命!莫此為甚」,此外,對於顏寬恒「台中版連勝文、台中版韓國瑜」的稱號,周玉蔻表示顏的學歷不及連勝文,口才也不如韓國瑜,這樣稱呼是「抬舉了」,諷顏「頂多半吊子」而已。

周玉蔻表示,「有憑有據的討論已經開始,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在昨晚播出的「台灣最前缐」節目,痛心指陳你和爸爸顏清標、妹妹顏莉敏,聯手搶下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!原來,煤倉是大量利潤來源,中火一旦停止燃煤,你家昆宏投資公司剛到手的金雞母如何賺取大量鈔票!」

她進一步砲轟:「怪不得你顏寬恒要同意停辦觀塘三接外移公投案;因為,沒有了天然氣發電,台中中火勢必繼續燒煤,顏家的金庫繼續挹注錢財!泯滅人性啊!台中人的肺呢?台中人乾淨的空氣呢?台中人的命呢?口蜜腹劍、謊言連連,天打雷劈耶!別再用媽祖做遮羞布了!小朋友發言人也擋不住你家的黑暗行徑一一遭揭爆!」

此外,周玉蔻指出:「對了,恭喜你,經過你這一、兩天房産、土地,豪宅富戶被檢視、矛盾一個接一個自殺炸彈式回應的空戰操作,你已在網路、媒體和街弄巷裏間,變成了台中版連勝文、台中版韓國瑜了!」

「不過,連勝文應該感到很受辱,畢竟,他的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是正牌名校,比起你炒地皮、黑白手段、上下其手,他比較像正港富二代爸寶!至於韓國瑜伯伯,你備受質疑的無料、草包本色,與他頗為相似,只是,人家韓老大的機智、口才高明太多了!所以,別太得意,相比連、韓,抬舉了,你頂多半吊子而已!對了,他們最後都輸了,慘輸!提醒你!顏寛恒,傷天害理的事不能做,舉頭三尺有神明!」周玉蔻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