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因為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醜聞重創形象,他道歉後就未再公開露面,不過沉寂一年半宣告正式復出,旗下潮牌推出聯名鞋款,並親自創作、演唱廣告曲,還透露之前曾胖到83公斤,為了這次復出減重很長一段時間,為了恢復精實身材,每天完成1個小時有氧運動及1小時重量訓練,並禁用澱粉超過1個月。

羅志祥形象重創後沉潛一年半,日前宣告正式復出,旗下潮牌也推出聯名鞋款,並親自創作、演唱的廣告曲《TRAP GAME》,和他的好友楊琳搭檔寫詞,以「逃」的概念巧妙置入球鞋品牌設計概念,小豬另以「別讓恐懼成為最大的陷阱」作為歌曲中心思想,「我要上場」、「獅子開始發號施令」、「從零開始」等歌詞字句隱約透露現今心境。

其實去年他就預告今年會推出新的音樂作品,他還表示為了這次復出減重很長一段時間,自爆前年錄製「極限挑戰」就胖到80公斤,後來直線上升胖到83公斤,還自嘲自己照鏡子時,只看到圓圓的肚子,因此和楊琳開始減重計畫,每天完成1個小時有氧運動及1小時重量訓練,且為拍攝MV禁用澱粉超過1個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