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艾莉絲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結婚,先前艾莉絲為了一家團聚飛到法國巴黎,日前她透露即將返台,正在準備中,沒想到過程相當波折,找了好幾個地方才做到PCR檢測,讓她直呼「巴黎很美,但真的生活起來非常不方便」。

艾莉絲在臉書發文表示回台倒數前不用工作,小孩又有老公照顧,於是睡了將近24小時的覺。她透露為了回台,因此趕緊找地方做PCR檢測,她週六一早到家裡附近的實驗室準備做檢測,沒想到大門寫著「今天不做檢測」,她只好搭計程車到離家很遠的實驗室,怎料,門口竟排了將近一百個人,她無奈又搭車返家查詢其他檢測所。

最後艾莉絲幸運預約到一家藥局,花了近台幣三千元完成PCR檢測,報告結果為陰性,她也鬆了一口氣「正式拿到了返家的金鑰匙」,但過程遇到不少波折,讓她直言「巴黎很美,但真的生活起來非常不方便」。

巴黎本是觀光勝地,經過疫情肆虐後,艾莉絲透露巴黎的朋友告訴她「現在巴黎人變得更友善也更珍惜原來的生活,抱怨變少了,笑容變多了。」她則忍不住笑虧「當全世界的觀光客又湧回巴黎時,巴黎人應該又會恢復機車難搞的嘴臉了吧。」

艾莉絲週六早上到實驗室門口準備做檢測,沒想到門口卻貼告示「今天不做檢測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艾莉絲臉書

艾莉絲無奈只好搭計程車跑到第二家實驗室,怎料,門口竟排了將近一百個人。   圖:翻攝自艾莉絲臉書

艾莉絲最後幸運預約到一家藥局,花了近台幣三千元完成PCR檢測。   圖:翻攝自艾莉絲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