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阿嬌(鍾欣潼)去年3月和賴弘國離婚後,就被指忽胖忽瘦。近日阿嬌主演的新電影《封神:妲己》釋出預告片,沒想到還是因身形擁腫及造型,遭網友狠酸是「楊貴妃」。

阿嬌近來演出中國網路電影《封神:妲己》,飾演美艷的狐妖「蘇妲己」。年初開拍時,她身穿盔甲騎白馬的劇照釋出後,美貌被外界狂讚有望取代港星溫碧霞,成為「最美妲己」。怎料,近日預告片曝光,阿嬌以華麗造型登場,不過浮誇的頭飾和老氣的妝容,再加上她的身型略顯臃腫,被不少中國網友吐槽「似太后多過於奸妃」、「看過最腫的蘇妲己」、「這不是蘇妲己,倒像是楊貴妃」。

阿嬌先前上節目時,就曾被網友發現身材圓潤,當時好姊妹阿Sa(蔡卓妍)幫忙解釋,表示阿嬌是因荷爾蒙失調,體重容易暴升暴跌,所以需要服藥控制。如今阿嬌新作品雖然評價兩極,不過也有許多粉絲力挺,表示會全力支持。

日前電影釋出預告片,阿嬌因擁腫身材及浮誇造型,遭網友狠酸根本是「楊貴妃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