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張宇出道超過25年,有《月亮惹的禍》、《用心良苦》、《曲終人散》等多首名曲。他自2018年6月宣布「無限期停工」後,至今已淡出演藝圈3年,昨(16)日他罕見接了一場訪問,近況也隨即曝光。

日前張宇罕見貼出一張近況照片,並寫下「下午非常順利地完成久違的訪問。雖然不是為了自己,但還是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,才能成就一段美好。」並未透露是什麼訪問。照片中54歲的張宇雖然滿頭白髮,不過氣色看起來相當好,粉絲也藉此抓緊機會,留言表達思念並問道「請問張宇老師打算什麼時候出來營業,燈牌裡的電池換了又換還沒有等到您出來唱歌」、「宇哥,終於出來了啊,好想你啊」。

事實上,張宇在2018年6月30日突然發文「結束今天的錄影了,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無限期停工。」他當時坦言「累了!力不從心了!希望你們能明白。」表示想多留點時間陪家人,至今已淡出演藝圈3年多。

張宇至今已淡出演藝圈3年,日前他罕見接了一場訪問,近況也隨即曝光。   圖:翻攝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