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美妝網紅崔瑪莉常會在個人頻道上,分享一些化妝教學、歌曲翻唱等,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受到粉絲喜愛,日前她更新了一段影片,透露自己的生命故事,自己的男友在一個月前自殺,甚至動過一起離開的念頭,試圖輕生,最後被朋友報警救回,並表示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後,自己的精神疾病越來越嚴重,之後將會住院治療。

南韓美妝網紅崔瑪莉日前上傳了一部影片,在韓國11月11日要送巧克力棒給自己另一半,因此租了車準備去找男友,上車前還說之前男友有露臉過一次,只是有馬賽克,到對方家的時候,先是遇到男方父親,然後兩人進到家中後,出現的不是男友本人,而是男友的骨灰罈,出乎觀眾預料,之後她把巧克力棒放在骨灰罈前,和男友父親聊完天後回家。

崔瑪莉表示,男友在一個月前自殺,這段日子裡男友每天都會出現在她的夢中,且她發現已逝親友出現在夢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因為會越看越想念,因此自己動了想要「跟著一起離開」的想法,曾試圖輕生,最後被朋友報警救回,輕生被救回後,也透露自己的精神疾病越來越嚴重,之後將會住院好好接受治療。

【更多的崔瑪莉(최마리)―追蹤崔瑪莉(최마리)的IG吧!完整影片看這邊。】

崔瑪莉透露男友已自殺一個月。   圖:翻攝自崔瑪莉YouTube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