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廣告小妹與老公結婚至今6年,本來10月初才驚喜宣布懷孕,沒想到10月底被醫生告知胎兒沒了心跳,日前收到了胚胎基因檢驗報告,是染色體異常,就算勉強生出來了,也活不過一歲,讓她頓時很感謝這個小孩及時離開,沒有讓自己多受苦,現在夫妻倆則積極的備孕,不過她認為最難的是養精,因為它長在另一個不受控的生物身上。

廣告小妹近日發文表示,她老公下週就要回台灣,因為現在他們在養身體備孕,所以她老公回台灣後珍奶和啤酒都不能喝,並吶喊:「喔不,小聰去吃屎。我不生了。」讓她搞笑回應自己瞬間有殺夫的衝動,並想起自己拿到胚胎基因檢驗報告那天,心情非常複雜,因為是染色體異常,就算勉強生下來也活不過一歲,就算如此,還是忍不住感嘆:「我已經很小心了啊!連香水都沒噴過一滴。」

目前備孕的過程中,「養卵聖經」裡的方法好嚴苛,有網友問執行度到底高不高?廣告小妹則覺得,每個人自律程度不一樣,盡力就好,自己這幾年開始陸續換掉家裡含有香精的產品,從清潔劑到保養品也都選安全係數比較高的,對她來說最難的還是早睡早起,因為晚睡慣了,勉強早睡都睜眼到天亮,而且比起養卵更困難的是養精,因為它長在另一個不受控的生物身上。

【更多的廣告小妹—追蹤廣告小妹的FB吧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