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知道這條圍巾哪裡買?看起來好保暖又時尚啊!日本一名飼主家中養了一隻哈士奇與兩隻貓咪,這群毛小孩每天都在家上演嬉鬧的生活日常。這天哈士奇「Yuki(ユキ)」趴在地板上睡覺,沒想到脖子上竟然出現一條「虎斑牌圍巾」,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:「這條一定很保暖!」。

▲這名住在大阪的飼主養了哈士奇「Yuki」、橘貓「Ren」以及小虎斑貓「Chibi」。(圖/twitter帳號b09a2032c)

身為家中5歲多的大姊姊Yuki個性不像一般二哈一樣愛胡鬧,牠總是溫柔又沉穩,還會幫忙照顧家中的橘貓弟弟「Ren(レンくん)」以及才收編沒多久、幾個月大的小虎斑貓「Chibi(チビちゃん)」。尤其是正值活潑好動年紀的Chibi,總是把Yuki當成大玩偶一樣,常常在牠身上爬上爬下,玩累了就直接躺在牠身上睡覺,沒大沒小的模樣總是讓飼主感到好氣又好笑!

▲Yuki的個性溫柔,因此兩隻貓咪與牠感情相當要好,總是喜歡賴在牠身邊。(圖/twitter帳號b09a2032c)

這天Yuki躺在地板上準備睡覺,沒想到當飼主走近一看,突然發現牠的脖子上怎麼多出一條「圍巾」,仔細一看原來是Chibi在牠身邊玩鬧累了,索性直接巴在牠的脖子上呼呼大睡,看起來就像是一條虎斑色圍巾圍在Yuki的脖子上,而Yuki似乎也不想吵醒Chibi,就這樣繼續扮演暖男哥哥的好角色!

▲日前Yuki躺在地板上準備睡覺時,脖子上突然出現一條「虎斑圍巾」,原來是調皮的Chibi又在牠身上玩到斷電!(圖/twitter帳號b09a2032c)
▲Chibi:葛格94偶最大的玩偶啊!(圖/twitter帳號b09a2032c)

網友看了照片都忍不住留言笑說:「貓咪果然是液體」、「原來是圍巾,還以為是小貓呢」、「好想知道這條圍巾哪裡可以買?」、「好時尚的小貓圍巾呀」、「看起來超級暖和」、「第一眼以為是一條蛇」、「可愛衝擊」、「這個冬天不怕冷了」,現在來看一段Yuki與Chibi的互動影片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