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以英文教學頻道起家,之後各自都有成立自己的頻道,陽光正面的形象受到喜愛,個人頻道有142萬訂閱。日前滴妹開箱了角落生物羊毛氈手作包,被網友發現是買盜版的,不過她立即道歉表示,在網路上看到沒有多想,已經把廣告盈利關掉,本來說要抽獎送給觀眾的羊毛氈,也會再買正版的送出去,這次的危機處理算是圓滿解決。

YouTuber滴妹日前以「我沒有做羊毛氈的天份」為題,開箱了角落生物的羊毛氈手作包,本來買了6個角色,但做了一隻以後,就決定把剩下的抽獎送出去,沒想到被網友發現她買的手作包根本就是盜版的,並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,「裡面的羊毛氈是沒有經過官方授權的盜版材料包」,認為購買盜版還宣傳這個材料包、抽獎也拍攝成影片盈利,觀感不是很好。

事後滴妹則再立即出面道歉,表示當初看到這個羊毛氈太興奮,沒有多想就直接買了,看到Dcard的網友提醒是盜版後,就馬上把影片的廣告盈利關掉了,並表示影片中說抽獎5包羊毛氈,會另外買正版的給大家抽獎,面對滴妹立即出來滅火,算是危機處理成功,也有網友覺得她做的不錯。

【更多的滴妹—追蹤滴妹的IG吧!】

滴妹被網友發現開箱盜版商品。   圖:翻攝自Dcard

滴妹承認並道歉滅火。   圖:翻攝自滴妹YouTube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