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成員粿粿,外型甜美加上性格活潑受到粉絲喜愛,加上她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紅隊經理後人氣飆升,還在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和林敬倫炒曖昧情,不過日前被週刊拍到其實她已經名花有主,是身高186公分的混血男模范姜彥豐,雖然男方經紀公司否認,但是距離上次約會被拍到,兩人應該已經穩交一年。

粿粿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紅隊經理一職,甜美外表加上活潑個性,虜獲不少粉絲,還參加了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和林敬倫炒曖昧情,不過實際上已經粿粿已經有男友范姜彥豐,是個186公分的混血男模,先以模特兒出道,也曾赴中國參加《中國好男兒》《這!就是歌唱.對唱季》外,今年也在熱劇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中演出配角。

日前粿粿被周刊拍到收工後奔向正牌男友范姜彥豐,約會甜看電影《梅艷芳》。兩人一年前曾經被拍過單獨約會,這次粿粿和男友,還帶著女性友人當電燈泡,行進之間也刻意保持距離,不過從穿搭和互動就可以看出來誰是CP。

看完電影後,粿粿和范姜彥豐開到民權東路附近,先送友人下車,再回到兩人世界,在中途加油時,男方疑似發現狗仔,加完油後竟用高超技術竄進車流,迅速地甩開狗仔,與粿粿度過不被人打擾的約會夜,從上次被拍到後來看,他們應該已經穩交1年,不過范姜彥豐經紀公司則回應,兩人目前就是朋友。

【更多的粿粿—追蹤粿粿的IG吧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