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一隻阿圓因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表受到粉絲喜愛,過去曾拍攝在韓國留學的生活而漸漸打開知名度,不過去年因為從韓國返台以後,未滿隔離期就未戴口罩現身《走鐘獎》典禮被撻伐,並拍影片落淚道歉,如今事隔一年,又再度回到《走鐘獎》典禮,讓她百感交集,坦承:「這一年真的好難啊!」

上週網紅盛典《走鐘獎》順利落幕,去年因為未滿隔離期還未戴口罩現身典禮惹爭議,今年再度回到頒獎典禮,她表示當天晚上收到很多私訊,對於有這麼多人比自己在乎自己感受,讓她很感動,當她重返《走鐘獎》時,在內心告訴自己:「我做到了。」並表示這一年真的好難,但是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,「過不去的坎真的只能回到跌倒的地方,再走一次,然後過關。」

阿圓經營頻道至今已經3年,她覺得至今時常被流量綁架,沒有一刻是放過自己的,由於這兩年不能出國,很多題材被限制,不過還是努力地想要創新和突破,其實每一次創作的內容不被喜歡時,都會感到傷心,不過還是要相信自己值得有一天會被喜歡,並期望網友能不吝嗇地給自己鼓勵,最後向粉絲喊話:「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努力!」

【更多的一隻阿圓—追蹤一隻阿圓的IG吧!】

一隻阿圓去年因為從韓國返台以後,未滿隔離期就未戴口罩現身《走鐘獎》典禮被撻伐,之後她落淚道歉。   圖:翻攝自一隻阿圓YouTube頻道

一隻阿圓走鐘獎後曝心聲。   圖:翻攝自一隻阿圓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