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團宇宙人的吉他手阿奎今(16)日在官方粉絲團宣布與愛情長跑8年的圈外插畫家女友33結婚,正式升格人夫,兩人還曬出婚紗照,看起來相當甜蜜,不少藝人好友與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阿奎在宇宙人的官方粉絲專頁發文公開喜訊「跟大家公佈一個好消息!我和33結婚了,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的各位,讓我們每一步都走得踏實」,他放閃表示「可愛的插畫是我美麗又有才華的太太畫的,拿花的手是代表宇宙友喔!」他說道「我和33因為彼此而成為更好的人,也會一直保持現在的簡單善良,未來的日子我們會像這樣繼續開心下去的,請大家多多指教喔」。

老婆33也發文寫下「謝謝你成為我的良師益友兼頭號粉絲,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啦」。事實上,阿奎因第二張專輯中的《Oh Girl》MV拍攝與老婆結緣,因此成員小玉和方Q集思廣益下,決定驚喜復刻2人初相遇場景,讓新人回到「最初的感動」,此舉也讓阿奎相當感動。

阿奎因第二張專輯中的《Oh Girl》MV拍攝與老婆結緣,成員小玉和方Q決定驚喜復刻2人相遇的場景。   圖:翻攝自宇宙人臉書

阿奎在官方粉絲團宣布結婚,表示「我和33因為彼此而成為更好的人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宇宙人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