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蕭敬騰日前在臉書曬出家中愛犬的影片,影片令許多粉絲感到相當可愛。沒想到卻無故引來謝和弦留言開嗆「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」,該則留言吸引1.6萬讚,意外掀起熱議。

蕭敬騰13日在臉書PO出自家愛犬在庭院可愛活動的影片,並寫下「看下小孩多乖」,寵物萌樣至今吸引1.2萬網友按讚。怎料,隔天謝和弦卻在留言區開嗆「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,哈們。」該則留言引來上萬網友朝聖,獲得了1.6萬讚,比原本蕭敬騰的貼文讚數還要高,且更有三千多則回應「笑死,比原PO多讚」、「砲火猛烈」、「我要笑死」。

事實上,謝和弦和蕭敬騰曾同屬華納音樂,過去成為同門師兄弟期間,私下有不少互動,有網友還貼出兩人昔日的友好合照,當時謝和弦獻花給老蕭,如今看來相當諷刺。

蕭敬騰日前在臉書曬出家中愛犬的影片,沒想到卻引來謝和弦留言開嗆「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」,該則留言吸引1.6萬讚。   圖:翻攝自蕭敬騰臉書

有網友貼出兩人昔日的友好合照。   圖:華納音樂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