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今(15)日宣布除了台灣籍成員賴冠霖外,確定受邀在《2021MAMA》舞台上合體重聚,讓粉絲相當驚喜。而在此之前就有Wanna One可能會重組的傳言,然而稍早現屬男團NU'EST成員黃旼炫公司的則是出面強調這次「是參與一次性的特別舞台」,間接否定了Wanna One有望重組的聲浪。

今日《MAMA》主辦單位CJ ENM證實了Wanna One將於12月11日合體站上《2021 MAMA》頒獎典禮的舞台帶來特別演出「除了人在海外的賴冠霖不會出席之外,其餘10名成員預計會如期出席」。而稍早韓媒《D社》針對團體重組一事,電訪黃旼炫的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,公司回應「黃旼炫的確將與Wanna One成員在《MAMA2021》合體表演」,不過強調「是參與一次性的特別舞台」,間接否定了粉絲期待Wanna One重組開演唱會或是回歸歌壇的可能性。

其實為了積極達成Wanna One時隔近3年重回MAMA舞台,傳言主辦方向部分的成員提出solo舞台的提議來說服Wanna One合體,且電視台Mnet更希望Wanna One重組,趁著解封舉辦演唱會、發行新專輯,不過部分成員的公司則強調藝人有個人的行程,像是黃旼炫便正為NU'EST月底演唱會練習中,同時還要兼顧電視劇《還魂》的拍攝,成員邕聖祐則是即將投入新戲《首爾大作戰》的拍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