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人氣女團TWICE從2015年出道至今深受眾多粉絲的喜愛,而她們也在12日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《Formula of Love: O T=<3》,並以主打歌《SCIENTIST》回歸歌壇。然而韓國論壇上有網友上傳了TWICE新歌在韓國音源排行榜的成績,新歌公開2天後的「超慘數據」也隨之曝光,讓網友直呼「TWICE全盛期已過了嗎」,引發熱議。

韓網論壇the qoo昨(14)日有1篇「TWICE《SCIENTIST》發行第二天的日榜排名」為標題的文章,內文中原PO貼出了TWICE新歌在發布第2天的音源排行榜截圖,在韓國最大音源平台Melon上TWICE的歌曲音源成績下降了29名來到了95名,而在另一個音源平台Genie上TWICE則一口氣下降了56名,排名更是落在了144名,此文章一出後也立馬登上該論壇的熱搜。

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「TWICE全盛期是過了嗎?這次歌曲無聊」、「旋律好像在哪裡聽過,編舞也沒有記憶點」、「國內粉絲好像少了很多,最近的歌曲有點可惜」,但還是有粉絲表示「雖然全盛期已經過去了,但是音源成績怎麼可能每次都一樣好」、「成績下滑是很自然的現象,拿TWICE現在的成績跟全盛期相比是沒有意義的」,在網上掀起一陣討論。

TWICE在韓國音源平台Melon和Genie的排行竟跌到95名與144名。   圖:翻攝自the q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