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為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,許多Youtuber齊聚一堂,也讓「龍K之亂」的主角在事件後首度同框,包含老K賀瓏,瞬間引起熱議,不過他們中間隔著2個人,看似沒有其他的互動。

走鐘獎為文化部輔導,網紅團體「上班不要看」主辦,針對網紅類型的網路節目所辦的頒獎典禮,頒獎模式與三金(金鐘獎、金曲獎、金馬獎)相同,因此許多網紅齊聚一堂。

薩泰爾娛樂的喜劇演員也有出席走鐘獎,昨(14)日同是喜劇演員的黃豪平Po出走鐘獎的後台照,並寫下:「沒毛病,博恩、老K、喬瑟夫、賀瓏,薩泰爾真的都到齊了耶!」只見大家都盛裝打扮出席頒獎典禮,也是賀瓏和老K在「龍K之亂」後首度同框,讓這張照片瞬間引起熱議,只是老K和賀瓏中間還隔著2個人,沒有什麼互動。

龍K之亂是喜劇演員龍龍日前控訴遭到薩泰爾娛樂《炎上》班底老K霸凌,指控老K在台上脫稿演出,並嘲笑她和前男友賀瓏的關係,事情延燒一陣子以後,最後龍龍卻改口稱「記錯了」,也被經紀公司解約,事情才告一個段落。此張照片PO出以後,賀瓏也有來點讚,同公司的喬瑟夫甚至開玩笑表示,「不對吧!老K不是STR了!」

 
 
 

黃豪平曝光薩泰爾娛樂的後台互動。   圖:翻攝自黃豪平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