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導師班底而獲得關注的「彩妝大師」Kevin,憑著專業的美妝知識和幽默的說話風格,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。然而近日卻有網友在他臉書底下留言狂罵「又出來詐騙!天天賣假貨」,後來才得知該網友應該是買到「盜用他照片」的產品,讓他無奈PO文喊冤表示「我也是受害者」。

Kevin老師因時常會在社群平台推薦個人愛用產品,讓他的臉書擁有近120萬粉絲的追蹤,然而近日他卻在臉書PO出一張截圖,內容中一名網友指控他「天天賣假貨」、「又出來詐騙了」,更痛批他「心裡沒有數嗎?良心過得去?晚上睡得著覺嗎?」對此,Kevin老師本人看到了也在留言區正面回覆對方「我發過很多次貼文跟大家宣導,不要購買來歷不明的品項」,並希望大家在買產品前,可以先看看他的社群媒體有無介紹過,或是親自詢問自己也可以。

Kevin老師發文無奈說到「冤枉啊!我也是受害者」,他表示自己已經上傳過澄清影片,也PO過很多次貼文澄清,「無奈還是有同學被騙!」,讓他直呼詐騙根本抓不完「這些都是假帳號,檢舉了,對方再用新的假帳號,一樣可以繼續騙人」,更坦言「我知道還有很多藝人受害,但真的抓不完呀」,最後,他也請大家繼續幫忙檢舉,避免更多人受害「真的很生氣看到你們被騙甚至皮膚受傷,唉…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