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官方活動於2019年初結束後,11位成員從那時起就不曾以完整體的面貌與粉絲見面。而今(15)日CJ ENM宣布除了台灣籍成員賴冠霖外,確定邀請Wanna One全員重聚,在《2021MAMA舞台合體,引起熱議。

今日《MAMA》主辦單位CJ ENM向韓媒證實Wanna One將於12月11日站上《2021 MAMA》頒獎典禮的舞台帶來特別演出「除了人在海外的賴冠霖不會出席之外,其餘10名包含尹智聖、河成雲、黃旼炫、邕聖祐、金在奐、姜丹尼爾、朴志訓、朴佑鎭、裴珍映、李大輝預計會如期出席」,更透露Wanna One成員之間一直保持著聯絡,且對重組團體意願也多抱持「若要大家一起做的話就好好做一次」的積極態度。而爲了向全世界宣傳南韓的流行音樂和舞蹈,主辦單位宣布在活動期間創下不少國內外音樂記錄的Wanna One與舞蹈選秀節目《Street Women Fighter》的參賽舞者們確定參加《2021 MAMA》頒獎典禮的特別表演舞台。

Wanna One是在2017年6月於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 第二季》誕生的限定男團,進行了為期一年半的限定活動後,於2019年1月27日舉辦完最後一場告別演唱會,全團就因合約到期而解散了,而這次的舞台也是他們解散後,時隔近3年的合體,讓許多歌迷們都相當驚喜和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