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《學校2021》原本將於(17)日開播,不料昨(14)日男主角金曜漢確診新型肺炎(COVID-19),引發韓網熱議。而他疑似是遭到臨演傳染,雖已經完成2劑的疫苗接種,卻仍遭到突破性感染,電視台也緊急宣布該劇將延後一周播出。

韓國偶像出身的金曜漢目前正在拍攝校園偶像劇《學校2021》,然而KBS電視台表示13日收到該劇1名臨演確診的消息後,隨即讓所有人接受PCR篩檢,而檢測結果男主金曜漢確定為陽性,其餘人員皆為陰性。目前金曜漢並無特別的症狀,不過他與臨演都是已經完成2劑的疫苗接種,卻仍遭突破性傳染,而因金曜漢暫時無法繼續拍攝,KBS電視台也在開播前3日宣布該劇將延後一周於24日播出,原本預計舉辦的開播記者會也會順延一周。

22歲的金曜漢在2019年參加選秀節目《PRODUCE X 101》奪得冠軍後,以該節目的限定男團X1出道,卻在成團之際爆出節目票數造假風波而不幸遭到解散,2020年10月5日他重新再以團體WEi出道。

韓劇《學校2021》原本將於17日開播,卻因男主金曜漢確診而將延後1周播出。   圖:翻攝自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