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不會變節得太快啦?大部分的貓咪都不喜歡陌生人,只要看到未曾見過的人或環境,大部分都會躲起來避不見面。不過日本有一隻貓咪不僅沒有這麼害羞,當陌生人拿出「這一物」時,牠的反應讓所有人都笑翻啦!

▲「麻糬丸」是一隻得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「全球累積觀看數最高的貓咪 YouTuber」。(圖/twitter帳號catmotimaru)

這隻網紅貓叫做「麻糬丸(もちまる)」,因為可愛的外表加上個性黏人又愛撒嬌,在網路上擁有許多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喜愛,讓牠的Youtube頻道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「全球累積觀看數最高的貓咪 YouTuber」。麻糬丸除了長相討喜,平時大多時間都喜歡賴在飼主身上,但是別看牠看似親人,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牠的芳心呢!

▲麻糬丸的眼中只有奴才。(圖/twitter帳號catmotimaru)
▲個性也相當慵懶。(圖/twitter帳號catmotimaru)

日前麻糬丸與奴才搬新家,請來搬家公司的業者幫忙,其中一名搬家工人相當了解貓咪,拿出貓咪愛吃的肉泥零食,想要討好麻糬丸的心,原本飼主還以為麻糬丸會害怕陌生人,殊不知牠為了吃,竟然伸出小毛手與工人「握手」,讓奴才都忍不住笑說:「被搬家業者馴服的貓咪(笑)…」。

▲日前麻糬丸一家人搬新家,搬家業者拿出肉泥零食,原本害羞的麻糬丸竟然立刻與工人「握手」!(圖/twitter帳號catmotimaru)
▲麻糬丸:你縮什麼偶都願意,老大!(圖/twitter帳號catmotimaru)

許多網友看了麻糬丸的反應之後都紛紛笑說:「有吃的就是老大」、「以後搬家工人都要準備肉泥了」、「貓就是一種沒有節操的動物」、「有奶便是娘的概念」、「這讓奴才情何以堪?」、「好羨慕那搬家工人」、「不要小看吃貨,為了吃什麼都願意做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