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屆《走鐘獎》於13日晚間舉行,這是針對網紅類型的網路節目所辦的頒獎典禮,當天眾星雲集,可以說是網紅圈的一大盛事,不過身為評審與頒獎人的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,卻在出場的時候集體向觀眾道歉,透露除了原本沒有到場的尼克以外,等等木星茵聲也會缺席,「我跟木星要代替全場的女性去告一個人。」事後也PO文證實他們是去刑事局,兩人的行動也引起熱議。

一年一度的網紅盛事第三屆《走鐘獎》於13日晚間舉行,身為評審與頒獎人的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,除了尼克以外都盛裝出席,但是他們一上場就坦言有兩人會提前離開現場,茵聲解釋理由:「因為我跟木星要代替全場的女性去告一個人,所以在這邊很抱歉。阿樂剛剛告訴我,這個警察跟我們約很久了,碰巧就是約今天,那我就請他等我一下,因為我們要頒完獎才能過去,真的很抱歉。」

至於實際上是什麼原因沒有說明,不過已經在留言區引起熱議,被猜測可能是前陣子小玉製作換臉A片的事件。事後木星也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與茵聲在刑事警察局前的合照,並寫道:「跟茵聲真的去刑事局啦,把該做的事情做好。」

【更多的這群人木星—追蹤這群人木星的IG吧!】

木星與茵聲走鐘獎中途離場宣布要「去告一人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木星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