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塑集團的長孫王泉仁2014年和日籍女星麻衣再婚,渡過2、3年甜蜜時光又傳婚變,現在和新加坡空姐傳出緋聞,還被爆空姐已經生了一名兒子,不過在大家都以為他和麻衣早離婚時,卻被麻衣宣示主權表示:「我們沒有離婚!」對此,網紅陳沂則揭露原因,「因為不是配偶就沒有繼承權了!」

王泉仁和麻衣婚變傳了多年,大部分的人都以為他們已經離婚,不過再被爆出王泉仁和新加坡空姐生了一名男丁,決定再婚後,麻衣便跳出來表示兩人沒有離婚,同是法律系畢業的網紅陳沂針對王泉仁的婚變事件發表意見,「王泉仁爆出想再婚空姐,麻衣立刻宣示主權表示:我們沒有離婚!真的不能離婚,因為不是配偶就沒有繼承權了!是我也要死守。」

之後有網友覺得可以找到下一個金主之後再離婚,「搞不好下一個更有錢也很相愛」,不過陳沂表示,「那我就會立刻離婚拿一筆贍養費,再跟新歡結婚」,不過很多人都覺得目前要找到比王泉仁更有錢的並不容易,「要找到比王更有錢的,我想可沒那麼容易,也許他現在就幾十億,但是他繼承之後可能不止幾百億而已呀!」

【更多的陳沂—追蹤陳沂的FB吧!】

 

 

陳沂揭露麻衣不願離婚的原因。   圖:翻攝自陳沂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