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叫人起床的方式太逼人啦!國外一名飼主養了一隻精明的虎斑貓「Levi」,這天飼主趴在床上耍廢,沒想到貓咪發現他手上的橡皮筋,竟然嘴巴叼著用力拉扯,最後一彈開時痛得主人大聲喊叫,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:「隔著螢幕都覺得好痛!」。

▲「Levi」是一隻個性古靈精怪的虎斑貓。(圖/Tiktok帳號djcatsanova)

只見影片一開始Levi以及身為廣播DJ的飼主B. Nova雙雙趴在床鋪上,這時Levi突然觀察到奴才的手腕上綁著一條白色橡皮筋,好奇心驅使下Levi叼起了它,發現怎麼越拉越長,但是牠不想放棄這個「好玩的東西」,於是牠不停往後退,使勁地將橡皮筋拉到最大,就在這個時候,牠不小心鬆口讓橡皮筋彈回Nova的手上,由於力道太大痛得Nova忍不住叫了出來!

▲這天Levi與Nova趴在床上,牠突然發現把拔手上有一條白色橡皮筋。(圖/Tiktok帳號djcatsanova)
▲好奇心的驅使下牠叼起橡皮筋……(圖/Tiktok帳號djcatsanova)
▲Levi:可惡,朕就不相信拉不過來!(圖/Tiktok帳號djcatsanova)
▲Levi鬆口的瞬間將橡皮筋彈回,痛得Nova哇哇大叫!(圖/Tiktok帳號djcatsanova)
▲Levi:原來這白白的繩子是這樣用的啊?懂了!以後就用這招叫醒把拔!(圖/Tiktok帳號djcatsanova)

許多網友看了影片都忍不住笑說:「對不起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笑了」、「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好痛」、「貓就是這麼機車的生物」、「所以說橡皮筋是一種極度危險的東西,對貓奴來說XD」、「我的貓也喜歡趁我睡覺時偷走我手腕上的髮圈」、「這次終於能說還好是別人家的主子」、「這種叫人起床的方式太恐怖,我不行」現在一起來看影片,感受一下Nova到底有多痛吧!

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