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灣繪本館舉辦的幸福親子藝文季今年邁入第八年,從今(13)日起在海線展開為期三個月活動,由Mr.YES小丑劇團打頭陣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預告,今年還有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演出,歡迎大人小孩一起同樂。

蔡其昌表示,這是第8年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,非常感謝地方團體以及市議員王立任、楊典忠、施志昌的支持,感謝繪本館的團隊每一次都規劃這麼好的節目,藝文季除了海線,也有不少從市區來的家長、小朋友們一同參與,成為一個大人和小孩都喜愛的品牌。

蔡其昌也提到,除了開幕請來了小丑劇團演出,接下來會有紙風車劇團表演,同時也邀請到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演出。雖然受到疫情影響,演出場次減少,但把演出規模變大,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同樂。

蔡其昌說,繪本館多年來持續的耕耘,就是希望讓偏鄉的孩子也有機會接觸這些藝文活動,對親子關係的發展很有幫助。

現場除了小丑劇團《最佳拍檔》帶來精彩的魔術、特技馬戲表演外,繪本館也準備了8週年紀念著色畫,孩子完成後可以獲得海灣繪本館的惜福書兌換券,現場兌換二手童書,下午繼續有週末故事派的活動,由繪本館的故事講師來為孩子們帶來動聽的童話故事。繪本館園區內還有沙坑和鞦韆,館內有一千冊的館藏提供孩子們自由閱讀,搭配以上讓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親子家庭日。

蔡其昌化身幸福超人。   圖:蔡其昌辦公室/提供

蔡其昌化身幸福超人。   圖:蔡其昌辦公室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