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行車擦撞遭瑪莎拉蒂惡少持棍棒圍毆致腦出血宋姓男大生,今(13日)再傳好消息,不僅昨天傷勢好轉提早拔管,今早醫師探視時,還能開口說話,並記起事發當日情形。宋媽媽表示,探視兒子時,他第一句話就問「妳有沒有吃飯?」讓她非常感動,兒子還暖心地告訴她「不要難過等我回來!」要媽媽不要擔心。

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表示,男大生的恢復狀況出乎意料的好,腦出血已經止住,腦壓監測器也已撤除,慢慢調整降腦壓的藥物,其他肌肉力量測試都相當良好,昨天提早拔管,預計下週一轉到普通病房繼續治療。

沈烱祺也說,宋同學已經可以開口說話並回答問題,而且能記起車禍當天的情形,但因宋同學的頭還在痛,就沒多問細節,下週轉到普通病房後,將進行一系列心理創傷撫平、語言等方面復健,讓宋同學能儘早恢復正常生活。

宋媽媽說,今早前往探視時,兒子第一句話就貼心問她「有沒有記得吃飯?」讓她感動落淚,還跟她說「不要難過,等我回來」,要媽媽不要為他擔心,她則回答:「一定等你回來!」

宋媽媽表示,她對兒子說會為他討回公道,並相信警方會嚴懲惡徒,對於三惡少的父母道歉,她則認為是作秀,因為從事發到現在,對方都不曾表示要如何負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