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,上個月底傳出外遇小15歲林姓護理師,原本他否認這段關係,如今他承認與林女是「不適當、不應該的關係」,林女之前社群媒體上PO出隱晦的照片,也成為日後擊垮兩人的證據,對此作家苦苓直言這種幽微心態其實很可憐,因為小三永遠都無法攤在陽光下,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,只好這麼做。

王必勝外遇的風暴持續延燒,當時外遇對象林姓護理師就在社群媒體PO出隱晦的照片,成為壓垮兩人最後一根稻草,原本王必勝否認兩人關係,如今坦承這是個「不適當、不應該的關係」,除了向太太道歉,還強調兩人的關係會做一個結束。

對此,作家苦苓就在節目上直言,「齊人之樂,齊人一點都不樂,因為愛的可貴就是可以像全世界公開,這種愛最慘,就是不能讓人家知道。」不過小三一個月可以拿6萬、10萬,還可以固定的見面,「為什麼要發這種東西?」苦苓解釋,因為小三永遠都無法攤在陽光下,但這件事就是見不得人,所以才會發照片,以證明自己的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