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在台中第二選區補選的人選遲遲未定,今(9)日下午顏寬恆辦公室以「重大事項宣布」為事由,突發布採訪通知,外界臆測是要宣布投入選戰。對此,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忍不住開酸,採訪地址就是先前遭爆料的霸佔法拍屋的隔壁,因此本來以為是要出來說明「霸佔法拍屋事件」。

據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皆會同台,李雨蓁再次開酸,表示「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大咖們與顏寬恒先生會在霸佔法拍屋(的隔壁)宣布什麼重大事件吧!」並附上主題標籤(hashtags)「扛轎手預備備」、「公子腳痠了啦」。

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揭露,顏清標欠錢6000萬10年不還,還用脫產方式逃避債主依法申請台中地方法院強制執行。她也指出顏清標跟國泰世華銀行借貸,但顏清標不繳貸繳息,不點交被法拍的不動產,不禁讓她質疑「這種人還有資格競選立法委員?」

網友們也熱烈討論究竟是要宣布什麼「重大事件」,也有網友表示「也許宣佈退出政壇離開大甲鎮瀾宮啊!希望顏家人不會讓我失望」。